TC官方合作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查看: 84219|回复: 1063

【内存教程】QQ斗地主记牌器 纯内存教程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5-24 20:4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加入TC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置顶: 【勿喷,勿扰】

   关于这个记牌器,本想写图色的,但是考虑到图色的各种限制和 不方便,就觉得头有点大,

最终放弃了图色,改成了内存,为什么选择内存呢,因为内存精准狠,只要把地址找对了,

就不会出错,嗯....首先废话不多说,咱们直接打开CE,CE是个找内存的工具,到论坛搜一下就有了。

打开后加载游戏,这里加载游戏是在进了房间以后,加载的那个进程。如下图:

11.jpg


OK.这里CE打开进程以后,就要开始搜索牌的地址了:


先输入要找的牌,然后点“新的扫描”就实现了第一次查找,可看见,

下面图片出现了很多地址,所以还要在找一回。
22.jpg


搜牌不能乱搜,如果第一次搜左边的玩家,第二次搜索的时候就应该还是搜左边玩家的牌,

例如左边玩家出个三个10带7(10 10 10 7),一定要搜左边第一张,也就是10,

如果他只出一个单牌,那么就直接搜那个单牌,在QQ斗地主中,除了23456789和10外,

还有A  K  Q  J 和大小王,A代表的是1,J代表11,Q代表12,K代表13,

小王和大王分别是14和15,也就是说是从1-15排列的,另外四个花色分别用的01  02  03   04代表,

一般搜两次就能搜到基址了,基址是绿色的,当你看见绿色地址时候,不要犹豫,直接双击绿色地址选下来


找第二次的时候,还是输入左边起第一张牌 6, 这里不是点新的扫描了,是点再次扫描 ,

然后出现下面的基址,可以看见,已经是有10几个了,其中有个绿色的地址,那个就是我们要找的基址。
33.jpg


纸牌是放在结构体数组内的,左侧是数据组第一个元素,数组的基址就是数组第一个元素的基址,所以只找第一个元素的基址就可以
了,具体如下:

拉下来后,点右键,选择浏览内存
44.jpg



上面点击后出现下面的窗口,这里请双击图片查看大图。
55.jpg

上面的图片是单张牌的内存放置方式,5207AD是那个人的出牌基址,09是他出的牌,02是花色

一个纸牌结构体占8个字节,后面的6字节是0,我们也不关心。

在来一张详细图分析:


66.jpg


上面的可以看出我出了什么牌,并且是什么花色

从上面的可以看出我出了 3 4 5 6 7 小五张,

从左往右第一张   02 07 00 00 00 00 00 00  //前面02 是红桃  7是大小

从左往右第二张   04 06 00 00 00 00 00 00  //前面04 是方片  6是大小

从左往右第三张   02 05 00 00 00 00 00 00  //前面02 是红桃  5是大小

从左往右第四张   02 04 00 00 00 00 00 00 //前面02 是红桃   4是大小

从左往右第五张   02 03 00 00 00 00 00 00  //前面02 是红桃  3是大小

另外关于找座位号,找自己牌的基址,找地主三张牌的基址,找玩家姓名都是按照这种方式寻找,

唯一不同的是,找名字必须CE找文本,就不是字节了

还有找每一家的剩余牌,输入别人剩余牌,然后查找就行了,记住啊  3家的剩余牌基址都不一样 所以别乱搞:
如下图:

下面这张图,直接输入要查找的牌数  16张,然后点新的扫描。
77.jpg

可以看见上面图出现了很多基址,无法确定,所以还要查找一次,输入新的牌数,然后点再次扫描,如下图:


88.jpg

上面看得出,再次扫描14张,的时候出现了两个地址,其中绿色的就是基址,

这样就找到了那个座位 的剩余牌的基址。

到现在,基本上找基址的方式都知道了,也能按照同样的方法找到其他项找的基址了,然后就该TC上场了

下面隐藏的内容,将附上TC如何读取这些地址保存的数据,和鄙人的一些思路和想法,都是比较重要的额

还请大家不要灌水,认真点好嘛,算是给我付出的一种回报吧,以后有好东西了,也好让我有心在次给大家分享。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评分

参与人数 7威望 +33 金币 +31 收起 理由
aa112233 + 10 赞一个!
美国秃鹰 + 1 很不错,这个我在独立团论坛看视频教程学过.
tly1235 + 1 + 1 很给力!
bluemoon + 10 很给力!
buttongenius + 1 很给力!
橘子baby + 10 + 10 很给力!
菜鸟狙丶 + 10 + 10 好东西怎么能没有评分?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4 20:50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啊哈哈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 收起 理由
qiangshao5200 + 1 epzw.la/files/article/html/57/57599/ 极.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4 20:5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4 21:0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学习下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4 21:0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4 21:0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4 21:1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多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4 21:1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00000000000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4 21:2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1313213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5-24 21:3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关闭

小黑屋|TC官方合作论坛 (苏ICP备18045623号)

GMT+8, 2022-7-4 03:13 , Processed in 0.045982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海安简单软件服务部

© 2008-2019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利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